翻滚吧!饭团君~

一只懒蛋的博客······

郁闷!

尽管我的理科谈不上学霸也是小有成就,

可为什么我的文科尤其是英语就那么渣?

从小到大,

它没有一天不困扰着我。

今日翻开英语作业,

我再不想做,

也终是到了只剩下英语的时候,

一看,

偶买噶!

解读失败!······

我知道我词汇量小,

但几乎整篇都不认识也太······

唉!

郁闷!

滚去写作业了······

(奋力查字典ing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4.1.22

评论
热度(1)

© 翻滚吧!饭团君~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