翻滚吧!饭团君~

一只懒蛋的博客······

一模就是下周一了,忙成一团

感觉时间各种不够用,我后悔了,我该早点复习物理和数学的。。。。。。要是一模砸了。。。。天,我估计得切腹谢罪都不为过啊⊙﹏⊙

我是奇葩,我在LOFTER

查看详情

郁闷!

尽管我的理科谈不上学霸也是小有成就,

可为什么我的文科尤其是英语就那么渣?

从小到大,

它没有一天不困扰着我。

今日翻开英语作业,

我再不想做,

也终是到了只剩下英语的时候,

一看,

偶买噶!

解读失败!······

我知道我词汇量小,

但几乎整篇都不认识也太······

唉!

郁闷!

滚去写作业了······

(奋...

不记得在哪里看到的,兵长啊,你好惨!

-空山新雨后,兵长一米六

欲穷千里目,兵长一米六

爹娘闻女来,兵长一米六

洞房花烛夜,兵长一米六

少壮不努力,兵长一米六

问君何所知,兵长一米六

危楼高百尺,兵长一米六

道路阻且长,兵长一米六

人生不相见,兵长一米六

驱车登古原,兵长一米六

晓看红湿处,兵长一米六

海内存知己,兵长一米六

风疏雨骤,兵长身高一米六

知否知否,兵长身高一米六

双兔傍地走,安知兵长一米六

海客谈兵长,身高只有一米六

越人语兵长,身高只有一米六

蓦然回首,兵长却是身高一米六

兵长身高一米六,却道天凉好个秋

兵长身高一米六,与尔同消万古愁

谁知兵长一米六,而月春风似增高

满园兵...

为什么不开心?

有时候莫名其妙地觉得无聊,没劲儿,什么也不想干,一做事就烦,

就想在被窝里美美地睡一觉

清单?

像我这等没计划的人列这种清单还真是第一次吧~

成绩不落下;能好好看看世界名著啥的,毕竟比起他人还真是有点孤陋寡闻;爸妈身体健康;追到好看的动漫;考试少一点;能和闺蜜和好;爸妈能多陪我一些时候;大家都能找到时间放松放松,享受一下生活·········

现在能想到的就这么多了——

今天来到这里~

很帅气的东东呢!

一下子就吸引了我~

呆在这里会变成文艺青年吗?

(笑)

意义啊~

其实原来是滚滚饭团君的啦~

因为家里的狗狗一个叫才才,一个叫圆圆,可惜一个送人一个已经英年早逝。狗狗还都在的时候,爸爸说我就凑个数,叫滚滚,财源滚滚嘛!

虽然只是玩笑话,但我也想用这种方式来记住我的狗狗们。

饭团是因为妈妈说饭团很可爱很单纯,又很有创意,我做了QQ名,这里就沿用了。

所以总而言之,这个昵称就是个混合体啦——

© 翻滚吧!饭团君~ | Powered by LOFTER